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今天陪续续去做人流手术,好累,几乎是跑了一天,第一个去的地方是真美女子医院,真是个坑爹的地方,很山寨,护士都是yp,什么都不检查就说马上可以做手术,真心不负责,医生的台子上连个电脑也没有,我们果断的就出来了.然后我打电话问MAX和哥哥,但是他们说的地方我们也都知道.接着和续续又去了新华医院,那个SB的地方,又是钱喆的家这里,害得我内心碎碎念了好久,被安排在1点门诊,我们就去了最近的KFC,我吃了那个什么蘑菇的饭,貌似是有很久没有吃KFC了,不过中餐实在也不敢吃.续续跟我说了很多她在那边的事情,我很可怜她,终于也理解她的选择了.然后新华的医生还说要住院并且不能做无痛,续续怕痛,最后我们才去了那个虹口区的妇幼保健院,还好里面医生和护士都是上海人,送了一口气,经历了各种检查后,医生给续续安排在了下周一的七点半,看来我又要早起了...不过好歹那边能做无痛,谢天谢地,不然她肯定疼死了.回来的路上还去了那边的花鸟市场逛逛,续续吃了冷饮,抽了两跟烟,我看小哈的时候被咬了一下,我靠,狗的门牙和猫的就是不一样,西腔~!
最后我到家也要四点半了,叠了妈妈中午收进来的衣服,做了spaghetti还有芥菜豆腐汤等妈妈回家来吃饭。好累。。。明天又要上班,好歹也是周四了,马上周五,周末我要好好休息了。。。好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