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早上10的时候哥哥要到我家里来送小饼干,连打好几个电话烦死了,然后我叫妈妈跟哥哥说送到叔叔那边去晚上来拿结果一个回笼觉就睡到下午三点,都来不及去艺术展了!!!!只好跟飘约好去弄头发,我要补色,但是去了京世,佐藤不在了颜色我怕颜色弄不出来就换了个地方,结果那个地方还要傻,说为了头发健康不帮我漂就帮我染了,我就说了颜色肯定不一样的,果然!!!现在火大的要死,明明色差就很明显的!!!看来以后只好把头发绑起来了!!!回到家妈妈也说索性蛮好就弄黑!唉。。。等下个月吧~~~可是就这么怪的头发也弄了4个小时!!!
回家给爸爸打了个电话,他说那边很冷我叫他随便买点衣服穿上!可怜的爸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