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网购的四个软件包终于到了但是里面没有粉红色~我把黄色的装了the Simpsons,橘色了装了the family guys、futurama和weeds,正好够塞满,绿色的撞了系统盘和安装盘ghost盘之类的,蓝色暂时没想好。
今天有口语培训从四点到六点,外教身上的香水味不错,说的东西比较简单,我的partner比较弱。。。
似乎又是平常的一天过去了,周一总是过的浑浑噩噩的也不知道在干嘛,我还有tweet和AD两个部分的case要写!晚上妈妈还在看那部中国电视剧叫什么我和我的小姨,但是小姨其实在中间几集的时候已经死掉了老早就不在了,但是妈妈每集都看,我也看了一点,有点北京味道的胡同故事,还真有那么点味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