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礼拜五没有写日记,是因为跟Micheal在一起,我是觉得其实跟他做朋友是不错,我也蛮喜欢跟他聊天,况且他对我也挺NICE的,虽然他说对我有好感,但是总觉得我自己对他的感觉好像还是少了点什么...一开始好像还真的有点尴尬的,,,后来跟丸子打电话的时候我站在窗台一边在抽烟,而他很贴心的帮我拿来了烟缸,前一天晚上我问他我们到底什么关系?算不算拼拼啊?他说不算,因为都是单身。我说我不想,他说好的不勉强,那就去看电影然后送你回家。我是认为他真的算不上伪君子,因为之前冰冰的婚礼,他临时知道我在他家附近后晚上就主动来接我回家的。。。我总觉得他好像是有很多话要说,而且他因该是挺喜欢跟我说话吧?可能压力太大了。。。
今天收了了那个宝丽来的照片打印机哦,妈妈签收的时候我还在看死神来了5,然后一接到盒子就猴急的拆开了,小看了一下中文的说明就开始打印照片了。哈哈,每次笨笨的照片都是最好的实验品,第一次打印出来很开心,然后让妈妈摆POSE拍照片,打印出来给妈妈看,她也很开心!于是一会会10张相片就打印了只剩下3张了。下午本来跟飘约好的MASSAGE因为她MC来了,所以必须延后了,然后下午我就跟妈妈出去shopping了,我买了一个牙买加色的帆布包,啊啊哈哈,还买了阿达的衣服和裤子,很便宜哦,因为满500送300的,衣服是460,随便买了两双袜子加一起是510,送了300的券,裤子是300多少的忘记了,自己再贴了点钱,反正总共算下来衣服和裤子一共才500多,超级便宜的!!!!之前夏天买的那件三叶草的外套也要600多,一点都不打折。。。后来妈妈想买一双1198的鞋子硬是说要叫爸爸买北脸2K多的冲锋衣哈哈,因为那样正好可以送1200的券,妈妈就可以‘顺便’买鞋子了,后来才知道北脸不参加此次活动。。。而且黄牛是以5.5折收的券,所以也不是很合算。。。妈妈再纠结买还是不买的时候被我拉走了,因为那鞋子实在不好看。。。
然后晚饭去吃了很便宜的味之都!!!超级便宜,我们要了半个白斩鸡,而且还是送面的,两碗!还有满满的辣子牛蛙,还有一杯饮料,总共才64!!!64元!!!麻很开心!说东西那么多!还那么便宜,真的超级开心!!!
晚饭后我们两个饿金命的人又去金店吸金了,哈哈哈,麻又看中一个30克的金手镯被我严厉制止!虽然穿了拖鞋但是我的脚走了一天也很不舒服了,最后回家去克里斯丁拿了点面包,爸爸和开心我帮他带了袜子还有夜宵,夜宵是因为辣子牛蛙是在太多吃不了我连花生米一起装了盒子带给他了,他吃的也很开心,哈哈。明天去敏家顺便弄下头发,灭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