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今天终于把两部分的case写完,MAX今天跟我说了一个小故事,叫廉价的人格,大致是说有个牌品不好的朋友,输了100快就翻脸了等等,我表示不能理解,安慰他就当花钱看清一个人。另外跟佳佳有聊,他跟我说钱喆的广告都做到他那边去了,我说我对他已经没有任何感情了,然后聊到大城,他表示也想跟陈莹聊聊结果被吃了闭门羹,然后说到结婚,他表示不爱刘,大概是我以前说了不该说的话,反正现在只能顺水推舟般的过着,他说他觉得很不幸福,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就像你说的,你的余生都要跟一个你不爱的人生活是不是很惨,我说是。他说我很可怜,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你跟大城没有最后在一起。
冲冲叫我去黑兔音乐节,但是不好意思再叫MAX陪我了,也不知道下周有没有安排,反正本周是排满了。
今天爸爸特地给我煮了螃蟹吃,因为是苏子哈,其实妈妈喜欢吃炒的,我喜欢吃煮的,爸爸特别帮我做的,爸爸自己都没有吃。。。我一个人恶狠狠的吃掉四个,我把这件事情告诉hwaseng他说我是不是跟螃蟹有仇,还说他自己很少吃,因为感觉螃蟹动手动脚的,我笑死。
晚饭后跟妈妈去外面买早饭去了,因为家里面包券太多了,今天公司又发了200的85C,妈妈这边还有400元的克里斯丁,加在一起就是600元!所以我今天买了很多果冻还有胚芽豆奶凤梨酥,总之面包除了热狗和羊角我都不要吃的。
恩。。。明天要记着联系丸子给我哥哥介绍女朋友,礼拜五约了Micheal,礼拜六跟飘做MASSAGE,礼拜天去染发,礼拜一如果大地在家就去敲他一顿牛排吃,好充实的一周~啊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