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今天介绍哥哥和丸子认识,下午哥哥来接我,陆家嘴人好多,停车的地方也没有,只有国经有地方,然后在车库看到一辆很拉风颜色的兰博。。。各种好车各种骚~~我们去正大和丸子碰头喝了下午茶,我去MUJI买了一双便携式筷子。看来他们聊的还不错!因为晚上要赶去外婆家的,所以到了4点哥哥就送我和丸子去淮海路了,我和丸子稍微逛了一段路我们就分开了,晚上哥哥叫我好好撮撮他们,哈哈哈哈!!我看有戏诶!!!因为今天是中秋,花好月圆!!!
我在嵩山路买了很多牛肉饼带到外婆家,她很开心,但是没看到阿姨,弟弟等了我好久没等到我也走了,只看到舅舅,我们一家人吃了烤鸭芋艿汤圆和毛豆,但是我没月饼因为之前吃了两个牛肉饼了哈哈哈。晚上很巧的是有个微信的好友跟我打招呼,聊到后面发现竟然跟我是一个小学的!!!东湖路小学!!!!!噶巧的事情也有!!!!但是他不是康健幼儿园的。。。诶。。可惜了。。。
妈妈今天因该是很开心了,因为她买的新椅子到了,还买了整整一箱子的乐扣乐扣,24个哦,她真是的!!!我拿走了那个最大的一个整理箱,本来想放化妆品的最后我把相机和数码产品和各种电线放进去了,还真的很合适!!!
好累,明天要上班了,还没怎么休息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