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今天去长官婚礼,又去了一次得丘园,里面好多东西都变了,宴会厅很正也很气派,整场婚礼长官自己做半司仪,很温馨,同时也是新娘的生日。坐在我旁边的是以前玉洁同寝室的。当初他们寝室四个女生都很漂亮,今天她没有来也是预料之中。但是在爸爸妈妈讲话的时候看到旁边女生有哭,眼泪汪汪的。。。看到长官觉得他瘦了很多,一起合影的时候还跟新娘介绍我是他学妹~切~以前跟别人介绍都说是青梅竹马的呀哈哈哈哈。男人果然有了老婆不一样!
今天来的人的素质都很好,整场婚礼都是禁烟的,空气很干净,也没有吵闹喧哗,长官特别省略了游戏环节,其实这种恶俗的游戏是没什么意思哈哈哈。时间算的很好,包车都把我们送了回来。
路上还看到陈警官,一开始我还不确定是不是,因为他旁边有个很胖很丑的女人而且跟他很亲密的样子。后来我跟他打招呼他才说我很早就看到你名字了,还说他现在在提篮桥,问我有什么事情以后可以找他哈哈哈哈,我估计我是不会找了,进提篮桥也不是任何人都进得了的呀~~~
婚礼中比较意外的就是退场时候的音乐是圣斗士星矢,长官挽着新娘走红毯下场的时候还做了个钩拳的动作,哈哈哈,那是跟青春告别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