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终于迎接来了国庆长假,今天公司下午2点就放了,本来还想在下午请假。回家看了问同事借来的BD,有一部很坑爹是讲一个男人从车里逃出来的,活活逃了一个多小时!然后晚上妈妈回家帮我带了芥菜,因为我要吃芥菜豆腐汤,上午跟妈妈说的,于是她中午去买了,本来以为下午可以早下班的但是她没有。我到家的时候之后爸爸在家里,我说晚上有没有芥菜豆腐汤吃,爸爸说没有,可是后来妈妈回家了帮我带了食材,我很开心!!!妈妈真好!~~~~
晚上又跟妈妈出去八佰伴因为听说那边有满600送600但是过去之后才发现喜欢的牌子都再发嗲~都不打折!连阿达的训练款都不打折!但是没有办法,我找到了上次配衣服的那条裤子,只能原价买了,不过还好,才360只是上次打折的时候他们没有放出来,所以买不到一套,还好还有170身高的,好不犹豫买下了!
到家后已经10点多了,于是我还要继续面对我的这台破电脑,已经重装过好几次系统的电脑继续安装那些很蛋疼的软件!有点可惜很多国产软件在支持多语言这方面做的非常不好,譬如酷我音乐盒,但是风行做的还不错,包括360也有乱码现象发生,只能全部改回到中文显示,他们的QA是干嘛的呀!!!为毛不支持英文的显示呢!???
好了我要睡觉了!因为光驱有点大进大出的关系所以我的盘也读不了了,Office也装不了,明天继续吧,明天可以睡懒觉了呢!!!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