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TIIIIIRRRRRED!!!!!!!!!!!

维萨每次去医院都有那么多人~~维萨每次一等起码一个多小时,册那~

麻烦死了,发现现在超级缺乏耐心, 做B超原来也就像电视里那样,拿个东西滑来滑去。

医生竟然开了21片的口服避孕药给我,还有撒那种乱七八糟的不知道什么专业术语额什么药,册那,现在正大光明的放在写字台上,每天一片,册那,搞的像什么一样。

真累,回来的路上脚也软掉了。。。


回来开心网,大家都在群里讨论什么咬来咬去的撒,真不明白,这种东西怎么都会有人去开小号玩的。。。看来人都要面子的吧。。。。

无意中看到大地给我的点歌中有一首YQH的大城大事。我倒,不知道是看到这个名字,还是想到这首歌,然后我思维又短路了,那个忒感性的写词人,现在在英皇因该还好吧,现在想想可能当时人家也是认真的,我不该这样伤害他,但是这歌词也写的太可怕了。还说是为我写的撒,,,说什么我长的像他死去的女朋友。。。打电话的时候还对着我穷哭,,,天。。。不过没想到他后来朋友的话让我觉得自己真是禽兽不如。。。恩。。原来我也有禽兽不如的时候。。。

恩。。。我是个禽兽。。。如果当时我去唱这首歌,大概也红了吧,呵呵。

幕后英雄不过如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