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3年前想,如果自己能在交大读书多好,现在恍如隔世的思绪每每在午间漫步在秋雨过后潮湿并带有草腥味的绿地上便不能自已。我去过里面多数的老教学楼,老建筑里总是有着高高的顶,一进入,即便是隐约可以闻到淡淡的霉味依就能让人觉得肃然起敬。

去番愚路买烧卖回来从西侧大门进去依然会路过桃李园203寝室的窗口下,想着现在的主人是不是还仍然会有早晨被楼下新鲜面包熏香不得不情不自禁起床的困扰。

如果让我选择15岁之前我最后悔的一件事,那就是我没有在最后一刻和我亲爱的外公说,我爱你,没有拥抱他,没有最后看到他一眼,那个在电梯门口等待着看望他的老小孩。。。

15岁之后就是后悔没有在高中努力读书,不过上帝总是公正,似乎一路顺利地还额外多了许多的bonus,一直觉得对理科十分不友好的我,现在却选择了工科,而且似乎觉得理工科之类的东西也不是像以前想象中的可怕了,可能现在投入了精力,才华说如果你觉得累,觉得无聊正是因为你没有把精力focus在一件事情上,涣散的精力是容易让人觉得疲劳的,于是我很努力专注的读书现在,似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可收获的却是比我预期要多的多的东西,并且发现了快乐。另外,设计和语言也让我在闲暇时间里可以小小增加一些外快,虽然不多,不过因此又结识了许多朋友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重新拿起画笔,重新听Tiesto的音乐,一切的一切,瘦了好多,越来越好~!!!

感谢那些一路风雨同行,体贴善良的好朋友,
让我为之感动的不仅仅是你们的话语,还有你们每个人身上优秀的榜样形象!

中秋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