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终于可以摆脱繁琐的文档了,还是写C程序有意思!

晚上回家的时候火气哈大~首先伞没有带,想着坐隧道八线回来,地铁到黄陂南路后出来发现还是下雨,于是跑到嵩山路,莫想到啊~莫想到~等了三刻钟!!!都不见车子来,后来听到有个女额骂人了,把耳机拿下来才知道隧道八线不来了,要开撒旅游节~~
抱着很怨恨的心情,重新塞上耳机又走到太平洋,MMD!!!地铁也被封掉了!!!我要疯掉了~~~
然后又抱着十分侥幸的心理跑到太平洋楼下看看能否贯通地铁,连下面的门也被封锁了~
我当时就在想呀~我操~封锁地铁干嘛。。。而且貌似很多人都不知道今天是旅游节,太平洋门口骂人的声音此起彼伏呀。。。
没办法了,下雨天打车也打不到,后来想索性要不留下来就看看吧。。。MMD,还下雨~
没办法了,过了一条马路看到一部TAXI上貌似正好有人要下车,于是赶紧一个健步冲过去,感觉司机有点要调头,于是一个大步跳过去,直接站在他车子前面,那个时候我已经精疲力竭了呀,再不载我我要砍人~

呼呼~终于顺利到家~~~妈妈也为我捏把汗~~

然后又是不顺利~想好好看今天的离散嘛。。。装个JDK和MINGW 真是装了N久呀!!!想当年都不用eclipse写C的嘛。。。再看看迅雷里的VS始终停留在百分之10的位置上想想也咬咬牙算了,然后弄到很晚,不断的是提示your connection appears to have dropped out.然后设置了个按键精灵摁重试键,后来终于好了么导入的时候写错了,真是要吐血了。刚刚装好,还是同学把安装好的文件夹直接给我了。。。以后再也不用长城宽带了~~!!!!!!!

FINALLY~叹口气~还是写程序有意思~!!!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