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劣质奶粉害死人!!!那些奸商因该都被枪毙掉!!!!! 小孩子那么无辜怎么可以用有毒的化工材料做奶粉!!!网上查了一下症状是啥肾结石什么的,突然想到以前笨笨也有过这样的毛病,那个时候也是便秘然后小便出血,突然想到唯嘉猫粮~其实里面也有化工材料的~~现在再也不给它吃这个牌子了,还是皇家的比较好~不过真没想到美赞臣也有网上提名~中国到底是怎么了~!!!!
和妈妈喝咖啡的时候还说到这个话题,妈妈说我从小还都是母乳喂养的,喂了13个月,就是因为母乳喂养孩子会有比较好的免疫力~妈妈真伟大!!!今天和妈妈又聊了很多,知道外婆小时候是那么宝贝我,以前在海关大楼的托儿所,外婆的机房和我的托儿所就一墙之隔,听到我的哭声她都会心疼的哭的。。。外婆。。。明天下课后去看她~!!!
今天又在F败家了两条牛仔裤,一条788元的超级花淡色牛仔和一条429元的黑色牛仔裤,板型超好,也是我喜欢的款式,实在是喜欢,妈妈买了鞋子。
不过妈妈最喜欢的那个香云纱的柜台撤柜了,心情小小沮丧下,我也沮丧下,知道妈妈来看过好多次,每次都会逐步往下降价的,没想到上次竟然是最后一次,,,好了。。。现在没了。。。
可怜的妈妈,我去物色下,因该其他地方还有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