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今天一天都感觉很累很烦燥,大概是大姨妈来的前兆吧!!!其实工作上一天都没有关注过,反而是这样会觉得相当累,午饭吃了牛肉饭,然后整个下午都无精打采。看什么都不顺眼,什么都不想理睬,烦燥的很!同事还声请了个路由器明明是为了自己玩IPAD还用天线对着我,反正我也懒得理!今天的衬衫出门时也没做好测试,肚子这里一直会被风吹起来只能一个手挡着,包夹在腋下一个手拿伞。走到小区还高难度的拿出烟来抽,真是很佩服自己!

到家后吃好晚饭,接到吉琳电话,然后去他office跟他一起聊天吃东西,咔咔~!心情好了不少,也很轻松,他明显变胖了,看他的手也觉得陌生,看他写过的字好像也变了不少~只有脸还是没变~帅的很!看他微笑的样子都会看呆了。。哈哈哈!我是有多花痴。。我问他数独到底有什么技巧,然后他抱我坐在他腿上教我。但是好像就是对他很简单的样子!!!看他填数字好快!我根本就来不及反应!!!最快时间25秒哦,我妈的几十倍的时间诶!!!看了一部速度与激情5,他的眼睛里都是红血丝,已经连着通宵了2天做东西,不过我喜欢他的设计!好棒!真为他感到骄傲!!!

09年3月7日的来自于他的最后一封邮件,现在看来很可惜,谁能料到以后的事,或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其实只是各自生活,却从未离开。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真的很乱 所以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信给你。。。
看到你写的日志,你应该已经习惯和他相处了。
一方面想说你终于获得自由了,我衷心的祝福你。
另一方面我对自己说,我很失败!我爱你!却不能给你幸福。看到现在的你,我心痛如刀绞。。。吃苦往肚里咽

这个是爱你吗?吃醋吃成这样 真的是爱你吗?
有些时候特别讨厌你,你老是让我生气。但是,回过头想的最多的还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欢乐回忆。。
美好和吵架 一直在我脑子里起着冲突。

你很过分 一点都不公平!
你对他是比对我好!至少他不会知道自己不想知道的东西。
有和我在一起的经历 你似乎变的越来越聪明了,也许是更成熟了,继续保持你的好状态吧。:)
抱歉,我很在乎那些传统的东西。
你不要生气。。。。。

我的生活开始一团糟了 除了工作 我已经失去任何自由了。。。
而且最严重的是我自己把自己搞成这样的。
整天满脑子的想法,我真的被压的喘不过气来了。
累的时候真希望有你陪着我。或许你根本就不应该离开我。
如果可以放肆,我喜欢陪在我身边的一直是你。。。
失去你。。。我已经废掉一半了。
我爱你,请你记得我的话,我爱你,如果你觉得他适合你请你珍惜,如果不觉得 请记得我对你说过的每句话,我爱你 我不会骗你。
假如,你有不开心了,BABY 电话我。我会尽力陪在你身边。

希望你和他一切都好!我爱你!BABY, I love u :)”


我也希望他的事业和家庭一切都好!如果可以放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