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果然今天网购的东西全部到了,可是问题就是那个皮夹子上有一道没有压平整的横纹,越是在意就会越看越不舒服啊,想和卖家再换一个,掌柜态度也十分好,拍了其余两个钱包的照片给我看,有一个是皮纹很厉害的,有一个也是有一道划痕,想来想去,还是嫌太麻烦,一方面卖家态度也很好,白羊的软肋啊~中午饭很堕落的吃了地沟油河粉和可乐以泄愤,带的黄瓜和鸡蛋一直到临下班才吞下去,拿着大包小包的纸巾回家,天呢!!!!我要疯掉了!!!今天一天在做的那个工作的事情其实一直都是那个同事帮我做的,哈哈哈,他真有耐心啊,几乎都是他在做,我就旁边发发呆,然后随便问一点问题,嘿嘿。他每个问题都会很耐心解答,其实我也没怎么听,很快一天又过去了。明天继续找他玩,他说某个工具过期了要明天才搞的好,他说他也要疯掉了哈哈哈哈。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bata包拿出来!!!有点小发霉,因为去年冬天后就放起来了,有点受潮,重新擦了一下,天呢,手感好的要飙泪了!!!哈哈哈,它是我所有四位数包里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因为手感太好了,只有拿过才知道!!!!神码LV,GUCCI都是浮云~浮云!!!喜欢BATA的原因也是因为质地超好,设计简单,他们家的鞋子也是!太控此类物了!都是永远不会让我有视觉疲劳的东西~
明天就是星期四了,后天就要去MAO去看BOROLO了,大后天要送红包了,时间过的好快,长官都结婚了,我这个做副官的情何以堪!世界上超有才气的单身男人又少了一个啊~天呢书架上还有长官的签名照呢!!!我们算是青梅竹马啊,,青梅竹马都没在一起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