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星期一的感觉总是很匆忙,时间过的飞快一样,也许也是因为我看了一天淘宝的同时还在多线程的处理着各种各样的事情。回家路上快走到世纪大道站1号口的时候那雨就跟什么一样的突然倒下来~我看看周围人家都有伞的嘛~反正也快到家就硬着头皮走,雨也只坚持了1分钟。
一回到家我就开电脑,其实我纠结了一天到底是买刻录盘还是买蓝光机好,然后又考虑想买CD收纳包之类的种种,结果直到刚才我竟然买了很多纸巾,和一个MUJI的皮夹子啊我擦。。。下午MAX还说那个钱包有点男性,然后我又看了一下其他的钱包,实在觉得丑陋呀~说实话也没有觉得大牌的很多牌子的设计做的好看,仿品就不用说了,颜色和质地都是无法容忍啊。再夺眼球再好看的东西到最后都是有视觉疲劳的,况其我也是个容易疲劳的人,所以就索性买了简洁到连个LOGO和压花都没有的纯黑MUJI,less is more,这才是我喜欢的嘛!!!我喜欢设计简单品质上乘的东西,多使用会久而久之有自己的味道。
哦,对了,不能遗漏的小情景是晚上吃饭的时候我下意识的想拿纸巾擦嘴,发现餐桌上纸巾木有了,问妈妈,妈妈说大房间还有,于是我继续吃,之后爸爸就默默的走到大房间拿来纸巾给我。。。没有多一句话,多MAN啊~~有木有!多了解我,多爱我的男人啊!!!这个要记录下来以免以后又不开心的时候要督促自己还有个那么好的爸爸!!想想上次跟爸爸吵架真是太不应该了。。。
现在已经是星期二了,HS跟我说他要去马来西亚一天拍照片,突然意识到某人好像已经去了一个月了,我已经好像完全把他忘记了~~天哪!!我怎么就好像失忆一样的突然才想起来!!!。。。。刚才有点情绪失控的发了小姐脾气,不过现在好了。哈哈哈哈哈。他总能逗我开心~~真希望他在上海陪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