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工作上又多了很多事情,要写case还要做那个我也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然后问别人,几乎是别人帮我做掉了~~一口气吃了六个巧克力+一杯清咖啡,HI了伐的了~还好没加糖,所以我喜欢摩卡~恩,,导致整个下午都很想在座位上扭来扭去~!!!并老了一天只吃了一根黄瓜,一个桃子还有一个蛋,到晚上就吃了黑胡椒牛肉,还吃了两个烧卖!!老干妈的辣椒酱是好吃呀!脸上重新又发了很多痘痘呀~册那~~~~小肚子又有了真讨厌,看来晚上一定要找点事情做做,今天HS去马来西亚了,所以明天也没什么事情做,准备整理一下我的MP3很多音乐都听腻了。其实这件事情计划好久,从刚买来MP3后就几乎没怎么动过音乐,但是几乎又在每天用它。看来我的行动力不如从前了!发现身体机能也越来越差,我觉得我大概真的是有健忘还有一直记不住事情,甚至记不住人,所以这样每天的记录比较好,以后回想起来一些事情也可以有个参考!今天要批评自己的是没有及时看邮件错过了外服导致医药费报销又要拖到下个月,还有一个BUG下班后才想起来要关掉!明天我网购的一些纸巾什么因该可以到了,天呢!那么多怎么拿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