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星期三

改!改!改!改图片!!

今天真的很努力凹~在家里改网站上的图片!!!
改了一天了,眼睛都要花掉了~~总是不满意再来不满意再来,很多时候都要崩溃掉呢~!!
自从以前大学里面用过ps画手镯画珍珠的,后来还真没怎么用.现在好了,闭起眼睛都可以随便摁出几个快捷键了.软件这东西还是要操作操作的好~~
这几天都在家里没出去,感觉脊椎要弯掉了~~
今天麻妈有幸光顾炎琼娱乐,让给我她注册个号,光取个名字就取了2小时啊,吐血~~从新华字典,翻到新华词典,从新华词典翻到成语字典,然后什么徐志摩的诗,张爱玲的小说,elle杂志全用了,前前后后名字叫了一百多个稀奇古怪的~#$%^&*()@#$%^&*&*()名字全部被我否定掉,然后我们都累了,麻妈突然说耳朵不舒服,然后我看了下,吐血~~~~她带着个耳机听音乐,由于是套在头上的,然后麻妈竟然不注意的把一小部分上面的耳朵折下来了,也许是带的时候没注意...呃~~~麻妈啊啊啊~~~!@!! 偶彻底瘫痪!!!!!!!!!!!!!!!!!!!!!!!!!!! #&(*()^%$#
笨笨今天偷吃了我的夜宵香肠,可恨~~!!是晚餐的时候偷掉的,本来想今天爸爸晚回来,给他留几片,然后自己留几片晚上夜宵吃的,后来全部被它偷掉了!!!!而且它还把香肠藏起来,当我在半夜肚子叫的时候再拿出来一点馋我~~妈的~!这畜生~成精了~~!!!没办法,只能自己做特制炒饭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