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星期三

坏掉的光驱

今天让同学来看了还是没有解决好光驱的问题,也不是硬件损坏,心情烦躁ing.
妈妈现在因该江西玩的很开心吧,有点想念她,有点担心她,终于了解为什么我以前出去玩的时候妈妈会一直打电话给我,找不到我会很着急很着急。
上午做了个很甜美的梦,被“波萝爷爷”的电话吵醒~,然后起床玩了会游戏,打扫房间,擦地板。。。
我喜欢跪在地上用手擦地板而不是脱地板,当然,只是在我的房间,因为比较小,如果是大房间就要死人了。。。 -_-!!! 来来回回跑了N次水池搓抹布,终于干干净净了,躺在床上看书就很爽了:) 直接下床也可以光着脚跑来跑去了,哈哈~~超自由~
妈妈不在家总是感觉少了些什么,好想她~~一路顺风啊,妈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 果然女孩子到了一定的时候都会拥有母性呀

Stellahhhh 说...

母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