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星期一

考试完毕

考试终于结束了,今天鬼使神差的竟然表格又没有显示出来,不过数据库连接因该成功了。
多亏王老师安排另外一位老师的给我临时突击了下,讲解精练又直接。让我在考试前5分钟再次巩固了一下,不过考试的时候还是点不出来不知道什么原因。
好像其他人考下来感觉并不太好,希望这次能够顺利。
然后考试结束后意外的蹭了顿饭,好开心,吃的太饱了,太多了,太刺激了。
听到了个新的名词叫“自我存在感”~李超说的,听着到像这么回事,呵呵。
带了可乐回家,一路上感觉超冷,大概衣服穿少了。。。
妈妈周二要去江西旅游了,江西。。。饿。。。前年春节去了次江西,感觉并不好。。。
妈妈去的时候天气预报也说会下雨,今天在家兴奋的准备旅行的衣物和食品。
希望妈妈旅途顺利,一路顺风,玩的尽兴!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以前一个人去无锡,去的是别人住的庙里。。。
无锡的风景地全没去。。。
那时就在想。。。无锡没什么好玩的。。。
像乡下一样的(不过貌似乡下没去过,不知道乡下到底什么摸样的,那就确切的说是上海的未发展路段吧)。。。
你是不是也是只去别人家周围兜兜,没去好玩的风景宝地浏览呀?^^
诶。。。回家跟着菜菜跑到4号线去了。。。
电脑恢复了没。。。明天魔兽啦~~~

Stellahhhh 说...

是啊,那个时候去体验生活去了,没怎么玩,不过感受到很多当地的人文,还算不错把。
4号线你要坐到东方路站换2号线的。
那个光驱问题还是没有恢复,后来又问了问胡志亮,准备让他明天来我家里弄弄,承蒙关心。
我还是好想玩魔兽啊~~!!!!!!!!!!!!!!!!!!!!!!!!!

Unknown 说...

i didn't know u had exams too..
neways hope u did good..
i wanna feel the freedom too...its been more than 3 weeks!

Stellahhhh 说...

thank you sabin.
good luck with you exam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