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星期六

无语

竟然开始能够理解芙蓉姐姐了,虽然她依旧不美丽,可是感觉她很自由不受别人舆论压力自己快乐的从事自己喜欢的事情。突然发现大张伟也挺可爱的,很容易把他的名字读成张大伟~~吼吼~~两者调侃如下http://www.uume.com/play_h1nW4HFmJqD6
今天去学校把移动硬盘还给风月,顺便和老师一起吃了午餐,还见到了以前的同学。还看到王老师的班机拍毕业照,又是一波人要换了~感觉时间过的好快。
王老师还特地准备了.net的复习资料给我,真好^^ 虽然我很努力的看还是一知半解,真不想去麻烦他,感觉自己很失败,我也许真的不适合搞计算机,现在才发现原来电脑对于我来说还只是用于消遣。
今天回家的路上竟然忘记买牛肉饼了,真是的,好久没吃了,怎么会忘记买了~~!!大概那个时候在开小差吧。原来开小差的危害竟然那么大,就连吃的东西都可以忘记~~嗯。。那时在想啥呢~~!◎#¥%……※×(
洗澡后看了手机吓了跳,飘飘一连打了好未接几个电话加一条“再不联系,我要死了”的短信,顿时汗也出来了。。-_-!!!后来询问后才知道她也只是郁闷一些事而已,已经睡觉觉了。。。诶。。。不问也知道肯定是那种事情,女人有时候丧失理智也挺可怕呢~
又看了一遍老师给的材料自己试着做了一下永远出错,迷茫~玩了几局CS,一群鸟人作弊,无聊~脚也冷了,睡觉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