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今天是笨笨在那的第二天,这几天的日记都没有写在日记本里是因为写字的时候实在太痛苦了,手也会发抖。
看到它的时候它并没有原先期待的那样。不过伊丽莎白项圈拿了下来,一走进医院,扑面而来的是熟悉刺鼻的骚味,那种味道只有笨笨在发情时才会留下的味道。但在我闻来时那么的刺鼻那么的不好受。
我看到他很紧张的样子,我试图接近他,叫他,抚摸他。他很茫然,似乎不记得我是谁,我叫他,他并不看我,忙着舔自己的JJ,蹲着排尿。
我知道他还是很痛苦,紧张的环顾四周,陌生的环境让他的精神崩溃了吧,可是他怎么又会想到我此时此刻说不出的难受。
过了会时间,貌似他放松了一点,我柔柔他的小下巴,他喝了点水,很口渴的样子,我注意到他排泄的时候小便出来的水还是血样的脓水,就这么一滴一滴的,看的我很心疼很心疼。好几次我看他的时候都难受死了,但是旁边有很多人,我忍住了。
每次其他狗狗一叫他就会发抖,他从来都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面呀,这几天魂魄都吓掉了,就这么呆呆的样子。
可是。。可是我好想把他搂在怀里,永远不想分开,永远不想让他痛,让他害怕,让他不知所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