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今天是笨笨离开我的第一天,它被放在宠物医院里了,今天去看它的时候它身上湿湿的,我看到有一根管子插在他的尿道口,红肿显眼。虽然他头上带了伊丽莎白项圈,却还是很费力的想去舔舐伤口,看的出它很疼,很痛苦。但是我们去了,特别是看到妈妈它对着妈妈叫了,眼镜好大好大,还是很漂亮的样子。它的右脚上插着留置针。还要这样连着吊针三天,想想就难受。我知道这是它第一次离开家里在外面陌生的地方过夜,一定很孤单。它看到我的时候把脸凑到我的手上让我摸摸,但是下身还是太疼了,所以总是时不时头往身下蹭。
因为带着防护圈的关系,喝水和吃东西很费力。旁边的人说现在终于排除的尿液干净些了,但我知道,其实都是它喝水打翻的水,不是他的尿,看到它终于吃了点东西,也就安慰了些。晚上在家里没有这个小东西的声响还真是有点不习惯,一直想它。。。一直想。。。。
明天我会继续去看他的,谢谢亲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