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天气热热的,闷闷的,回家路上一路喘不过气来。
我向来不会写煽情的文字,可是这次,我真的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特别看着它瘫睡在地上挣扎无力的样子,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让它好受些。。。
妈妈说年纪到了,不给它治疗了,我看着它一遍一遍走到便盆却尿不出来,心里很酸很酸。
它以前不是这样的,它很乖,它从来没有犯过错误,它很听话很听话的。
我记得以前帮它打针呢,我记得以前晚上房间黑都是它陪着我的,我记得我和它说心里话的,我记得它陪我的!它陪我的,在我最怕的时候,在我最孤单的时候,有它在身边我就不害怕的。
如果它离开我,如果我以后在房间里再也看不到那晃来晃去的肉滚滚的小身子,再也听不到它的喵喵,再也不能抱它。。。
我再也看不到它了,它那么漂亮,那么乖的....
我记得以前给它打针的时候它眼镜红红的,但是还是很听话的,手臂都肿起来了,也没有叫。。。就是很听话的站在马桶上让我给他打针的。
怎么现在又是这个样子,怎么会这样,我不该给它吃猫粮的,我应该给他每天煮鱼吃。
我现在补救还来得及么?笨笨,我每天回家给你买鱼吃好吗。。。
求求你,不要离开我...
求求你。。。
上帝,不要带它走。。。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