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在我跟飘说了昨晚跟大地还有他们那帮朋友去喝咖啡还有吃饭后,飘就不断抱怨为什么拒绝了她的烤鱼邀请,所以我写下来提醒自己,以后有机会一定补上。
由于昨天吃的很多,25个寿司的拼盘我起码吃掉10个寿司外加刺身和炸猪排!导致我最近的节食计划全面泡汤,抱着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状态,摸着肚子酒足饭饱后走在路上感觉自己像个孕妇!山姆大叔尽量跟我保持距离说路人看到影像不好,靠来。。。随后跟他的一些朋友们去K5小憩,环境不错,特别是天气很好,不热不冷的还有风,很爽。
那么于是就导致我今天打算不吃的决定,今天到现在竟然没有花一分钱!!!我为我自己骄傲!连早上上班都是步行过来的,午饭没吃,然后抵挡住同事小胖子的泡面和午餐肉的诱惑,淡定的去泡了一杯茶,零食也没有买。真服了我自己,我爱我自己~灭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